Chloé

你的彼得潘
离开你有一点孤单
回到我们的Neverland

手帐半小时Everyday 之 教你快速摸一只灿灿♡

如何摸一只美人灿🌹


伪教程 & 零基础超业余 & 马克笔 & MUJI中性笔 & 随便一个方格笔记本



1. 打开某张灿灿的照片,画个线稿

比如我参照的这张



嗯超级美但是别花痴了赶紧动手吧


于是线稿粗来了~


我知道不是太像原谅我…画不出灿灿万分之一的美…




2. 找出马克笔,上色吧

找出2-3只颜色相近的笔涂肤色,画出阴影神马的

*画的时候后面要垫个板子,笔记本纸超级无敌薄会浸到后面几页的,比如我用的是高考时候发的那个塑料垫板(没错我还留着呢高考市教委发的一套文具我都留着呢!


于是有了下图





3. 然后用MUJI的棕色中性笔勾个线

(本来想用彩铅的但是我没带来学校,大概用彩铅效果比较好吧?




头发用了黑色、大红色、酒红色

随便涂涂没什么技巧…

然后上面用了那个…随便从笔筒里抽的一只白色粉彩笔,画到头发上然后用手擦擦,当个高光?嗯大概是这样…

之后鼻尖、鼻梁、下唇、眼睛也是,点了几下然后用手指擦擦



4. 涂玫瑰啦,涂西装啦,用银色勾线笔勾个线啦


叶子我发现自己并没有深绿色的马克笔,于是找个了……蓝绿色的…

(咳咳rio尴尬😅






5. 最后署名,后期加个滤镜,完成!


再在空白地方画个边框,就可以写日记啦~







其实买了胶带贴纸但是一直不太会用,于是手帐装饰一般用画的😅

虽然画得也很烂…

我大概是回学校泡脚的时候太无聊才会做这个(托腮.jpg



(•ૢ⚈͒⌄⚈͒•ૢ)给看完的旁友比心心





ps.其实放假在家无聊也描了描这张图 戳这里

谁让它是我的电脑桌面😂

评论(24)
热度(60)

© Chlo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