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é

你的彼得潘
离开你有一点孤单
回到我们的Neverland

庆祝极条播了又来脑一发,求哪位太太领走这个脑洞写个长篇吧,可怜可怜饿得眼泪汪汪的我QAQ


竹马竹马设定


喜欢嘻哈喜欢街舞喜欢潮牌各种玩玩玩的狂放不羁富二代兴兴哥

X

喜欢钢琴喜欢小动物专注收藏机械表和西装的乖巧懂事富二代灿妮儿


反正一直以来灿灿就是各种学校十佳学生,长得又像个洋娃娃一样,长辈各种疼爱,老师各种偏袒,同学各种递情书(虽然总是被兴兴哥偷偷撕掉)。兴兴哥就是文化课不怎么样,经常翘课乱买一张机票就出国参加rapper或者街舞比赛了,野到不行,反正也没桶过篓子还老得奖,家里学校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灿妮儿很善良又很乖,小时候老是被其他二世祖逗着玩儿,然后兴兴哥往他前面一站,谁都不敢欺负灿妮儿了,还说要一直保护他。

念高中的时候灿妮儿个头蹭蹭窜,脸也长得没那么像小女孩儿了,渐渐开始有女同学递情书送巧克力。

兴兴哥超级生气,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他觉得一定是因为灿妮儿要抢走自己校草的地位。反正就开始各种捉弄灿妮儿,放学也不等他一起回家,还撕掉他的情书,又把巧克力都丢掉。

然后灿妮儿就问张艺兴我哪里惹到你了,兴兴哥挠了半天头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就随口道觉得你越来越讨厌了,灿妮儿听了超级伤心,马上就跑掉了,兴兴哥也没有追上去解释。

于是高中最后一年两个人就冷战,从幼儿园开始两个人就一直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本来约好也要念同一所大学,结果毕业兴兴哥去了艺术大学灿灿念了名牌大学的商科,不过还是去了同一个城市。

兴兴哥到了大学还是很受欢迎,不过都没有谈恋爱,反正就是不喜欢,校花都勾不起他的兴趣,组了乐队又进了街舞社。灿妮儿到了大学当然是用功念书,进了学生会,经常参加各种竞赛什么的。两个人都蛮忙的,就有一年的样子没见过面吧。

后来一次双方学校的学生会组织了一次联谊活动,两个人就又碰上了。

然后经历了一系列“才不是因为听说是你的学校才来的我们绝交了你现在过得怎么样关我什么事我干嘛要在意你你有人追你又如何我根本不在乎我为什么那么在意原来我喜欢你”的狗血过程。

最开始兴兴哥还有点傲娇,不过后来因为实在是太想灿妮儿了而且真的超级喜欢他,所以还是先跑过去表白了。

然后灿妮儿其实从小就喜欢兴兴哥,但是一直都不敢表白,兴兴哥说觉得他越来越讨厌的时候他还以为自己的暗恋被发现了,反正就难过得不行,决定以后都不会再打扰兴兴哥的生活,所以才一直都没有跟兴兴哥联系。

然后就happy ever after啦!!!!




带不带感!想不想写!我好想看啊QAQ

评论(15)
热度(109)

© Chlo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