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é

你的彼得潘
离开你有一点孤单
回到我们的Neverland

兴兴和老思 23~24 各位520快乐呀❤️

前文指路:01~02 03~04 05~06 07~09 10~11 12~13 14~16 17 18~20 21~22


*中间有车车链接哈~


23.


一进屋就被推到浴室冲了个热水澡,朴灿烈穿着对方的T恤和短裤走出来,张艺兴也已经换了衣服在客厅等他。


“过来。”


见朴灿烈别扭地站得老远,张艺兴拿着干毛巾走过去,把毛巾搭在他湿漉漉的头上:“擦擦头发,”又牵着朴灿烈走到沙发坐下:“来,我看看你的伤。”


被碎片划开的地方这时候才开始隐隐作痛,朴灿烈习惯性咬住下唇,看着张艺兴小心翼翼地为自己涂药消毒。


“还生我气吗?”


朴灿烈脸颊烧了起来,不好意思回答。


张艺兴低声笑了笑,为他贴上创可贴,道:“对不起。”


朴灿烈蜷起双腿,低着头不敢和张艺兴对视。刚才脱口而出的告白已经让他恨不得钻进地缝,现在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脑子里一片空白。


张艺兴好像很喜欢他这种害羞的样子,坐得离他又近了一些,人也凑了过去,近得可以看清朴灿烈脸上细小的绒毛。


朴灿烈脸红得快要滴出血,就在他又想往后缩的时候,就听见张艺兴问。


“我可以亲你吗?”


然后也不管朴灿烈的回答是什么,一手圈住朴灿烈的腰,一手托住他的下巴,含住了他肖想已久的嘴唇。



戳戳:开一发小车车



24.


醒来的时候朴灿烈只觉得浑身酸痛不已,疯狂做爱让他的身体付出了代价,朴灿烈觉得自己大学体测完的那一刻都没这么累过,连坐起来都没力气。


罪魁祸首躺在他旁边,半张脸陷进枕头。朴灿烈不想吵醒他,动了动身子想要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却忍不住痛得’嘶——’了一声。


张艺兴的睫毛颤了颤,然后睁开了眼,嗓音带着睡意的沙哑:“醒了?还疼吗?”


被搂着腰拉近距离,做过那种事之后的亲密举动让朴灿烈心跳不已,他点点头,又摇了摇头。

张艺兴咬了一口他的唇瓣,微笑着把他拉进自己怀里:“终于可以想亲你就亲你了…”


“张医生…”朴灿烈小声开口。


“还叫我张医生?”


朴灿烈想了想,开口道:“艺兴…”


“嗯,我在。”


“我们俩算是…在一起了吗?”


张艺兴手从腰部滑到他的屁股,轻轻拍了一下,道:“床都上过了,你不想负责吗?”


朴灿烈从来没有见过张艺兴这么不正经的样子,他手捧住张艺兴的脸让他和自己对视,无比认真道:“我喜欢你…我想照顾你和小榛…”


张艺兴抓住他的手亲了亲:“我知道。”


两个人像从来没谈过恋爱的中学生一样互相告白,又在被子里腻了好一会儿,张艺兴才翻身下床,套上短裤,然后对朴灿烈伸出双臂:“来,抱你去冲澡。”


朴灿烈大眼睛弯成月牙,裹着被子缠上去,整个人被腾空抱起。


“你力气怎么那么大…”


“因为在医学院读书的时候经常和同学扛着解剖用的尸体跑来跑去?”


朴灿烈被他逗得咯咯笑,张艺兴蹭了蹭他的鼻子:“为了能一直抱小朴老师去洗澡,我会经常健身的…”


两个人订了外卖吃下,张艺兴把朴灿烈推到卧室躺下,又把充好电的平板给他,还放了一些零食在床头柜,道:“我去爸妈家接小榛,一会儿就回来陪你。”


朴灿烈一个激灵坐起来,这才想起还有个小朋友住在这里,他竟然还和张艺兴在沙发上做了那种事情,简直羞愧得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


张艺兴看着他精彩的表情变幻,忍不住笑出声,结果被朴灿烈瞪:“你还笑,我要回去了!”


张艺兴坐到床上抱住他,贴着他的脸安慰:“好了好了,我不笑。你身体不舒服,我怎么放心你一个人回去,等吃了晚饭我送你。晚上想吃什么?我买回来。”


朴灿烈确实整个人像被揍了一顿那样又痛又没力气,于是鼓着脸颊不说话。等张艺兴换完衣服出了门,朴灿烈也因为太过疲惫所以没一会儿又睡着了。


迷迷糊糊中听到了门锁的响动,朴灿烈耳朵尖动了动,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然后又隐约听到了小榛的声音。


“老思嘞?老思在哪里呀!”


“嘘…老师在睡觉。”


卧室门被打开了,张艺兴抱着小朋友走进来。小榛拍拍张艺兴的肩膀示意他放自己下来,一站稳就趴在床沿,小脸凑到朴灿烈跟前仔细瞧了瞧,然后回过头小声道:“兴兴,老思睡得好香哦…”


张艺兴也蹲下来,伸出手摸了摸朴灿烈的头发:“嗯,昨天太累了。”


一大一小还是把朴灿烈吵醒了,他睁开眼睛,正巧和小朋友对视。


“小榛…”


小榛也伸出肉乎乎的手摸摸朴灿烈的脸,嗲嗲的喊:“老思~你不苏服吗?”


朴灿烈在小朋友柔软的手心里蹭了蹭,道:“不是,老师想小榛了。”


小榛笑眯眯地:“我们明天就可以见面啦~”


朴灿烈’嗯’了一声。


小榛又道:“边酥酥告诉我,前几天兴兴惹你不高兴了,你现在原谅他了吗?”


朴灿烈看了一眼蹲在小朋友身边的人,对方正一脸宠溺的笑着,于是也翘起嘴角点点头:“老师和兴兴和好了。”


小榛欢呼起来:“太好啦!那以后又可以去老思家了吗?”


一整个下午小榛都因为朴灿烈的到来兴奋不已,拉着他心爱的老思玩游戏,倒是张艺兴完全被冷落了,坐在他们俩旁边不知道该嫉妒谁。


“老思明天见…”小榛扒着门框依依不舍的对朴灿烈挥挥手。


朴灿烈心都要融化了,也对他挥挥手,柔声道:“明天见,小榛早点睡哦。”


坐上了车,张艺兴又倾身过来帮朴灿烈扣安全带,坐回去的时候又在朴灿烈嘴上啃了一口。


被吃了豆腐的朴老师红着脸摸了摸自己的嘴唇:“之前怎么没发现你是这样的…”


张医生这次直接压了过来:“哪样的?这样的?嗯?”问一次就亲一下,啾啾的声音听起来又黏又可爱。


是不是跟心外科医生谈恋爱就会很容易心跳过速?朴灿烈推了他一下,又摸到张艺兴硬邦邦的胸肌,于是脸更红了。


张艺兴看逗得差不多,就放开了他,可还是舍不得发动车子:“要不今天不回去了吧?”


朴灿烈摇摇头:“不行,我电脑教案都放在家里,明天得上课呢。”


张艺兴扒拉下自己的头发,叹了口气:“好吧,那明晚来接你。”


“嗯…”


回到家一个人躺在床上,朴灿烈还有一点恍惚。身体的酸软提醒着他两人失控的举动,头脑却依然没有缓过神来。


他真的和张艺兴在一起了。刚才告别时两个人依依不舍的样子,张医生难得不正经的样子,还是那句’我也喜欢你’,竟然都是真的。


朴灿烈被幸福、温暖的感觉包围了,之前那种惶恐和无措仿佛都在对方的亲吻中烟消云散一般。


明天快点到吧。


朴灿烈闭着眼睛准备睡觉,左颊的酒窝却因为主人嘴角的笑意跑出来。


好想快点见到张医生哦。



tbc






哥哥终于发自拍了,看着这张帅脸我又活了过来!!!!!


放大灿灿的嘴,想不想亲?




多多留言嘛(•ૢ⚈͒⌄⚈͒•ૢ)

评论(47)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lo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