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é

你的彼得潘
离开你有一点孤单
回到我们的Neverland

<< Perfect Match >>

今年时装周的第一场大秀。一切都已经准备完毕——


“Where's Loey?Who sees Loey?”


“Get Loey up here!It's his turn!please please please!!!”


秀场的音乐震耳欲聋,主控拿着对讲机狂喊,戴着耳机的工作人员迅速在后台搜索到朴灿烈的踪迹,推搡着他向秀场入口走去。


化妆师最后为他整理了一下头发,确定他完美无缺,然后拍拍他的肩膀:“Lovely,now go!Watch your step and show yourself!woooohh——”


走上T台的那一刻朴灿烈眼睛被闪光灯晃了一下,他微微眯了下眼睛,迅速迈出步伐。


作为这场秀的第一个大开,他不能出一点差错。





/一周前/


朴灿烈摊开行李箱,拿出自己装重要证件的手包丢了进去,又把衣服扯出来一件一件铺在床上,有些苦恼地皱着眉头。


他提溜起两件套装,问坐在飘窗上的人:“哪套好看?”


“你穿什么都好看。”问了等于没问。


对自己时尚水准相当挑剔的名模先生叹了口气,觉得自己不该询问随便抓一件衣服就往身上套的张大明星的意见。


张艺兴托着腮看着挑选完美机场Look的恋人,有些不耐烦地向他伸出手:“过来我抱一下。还有三个小时我就要登机了,你竟然把我晾在一边…”


朴灿烈瞪圆了大眼睛:“不是明天?”


“不是告诉你行程改了吗?”张艺兴抿着嘴有些不怀好意的笑一下:“昨晚那么爽?我说什么都忘记了?”


朴灿烈听闻,丢掉衣服扑过去戳他酒窝:“还说?都跟你讲了不要在显眼的地方留痕迹,如果上台之前不消的话造型师会杀了我的!”


张艺兴抱住怀里的人,一边亲他一边拉过他的大长腿环住自己:“宝贝…”


朴灿烈又喜欢他又烦他,搂住他的脖子问:“真不跟我一起去啊?”


“有其他工作嘛,没办法。”


朴灿烈蹭他的脸颊撒娇:“完了可以过来啊,反正还有一周。”


张艺兴打趣道:“我不在台下看着你不安心啊?以前不也经常一个人走吗?”


朴灿烈嘟嘟嘴:“今年的第一场show,想你在身边…”


张艺兴心底在偷笑,面上还是无奈的叹了口气:“那我尽量吧,不过来不了的几率比较大。”


“哦……”


张艺兴看怀里的人有些失落,于是搂紧了他的腰,凑到他耳边道:“宝贝,别难过,只有三个小时了…我们来做点开心的事,嗯?”


“喂——”





/四天前/


朴灿烈看到网路上发布的张艺兴和某女明星一起拍周年纪念封面的花絮,有些郁闷地扣掉了牛仔外套上的徽章——他都还没有和张艺兴一起拍过封面呢!


1 new message


朴灿烈划开看,是张艺兴发来的照片,图上的他穿着正红色的大衣和黑色高领,做了金棕色的一次性染发。


长得很帅但是不想理你!


朴灿烈一边嘀咕“得瑟什么,过两天我也有很多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一起拍照…”,一边忿忿地把照片设成屏保。


摄影棚里的张艺兴看着手机显示的已读,却没有收到回复,有些好笑的点了点备注上的小猴子。


经纪人拿着选好的照片板过来给他看,张艺兴挥挥手表示让摄影师决定就好,然后带着询问的眼神点了点自己无名指的地方。


经纪人朝他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拿着照片板走开。


这时张艺兴的手机“叮”的一声。


1 new message


[口亨!]





/两天前/


用Tommy经典款配一套撞色混搭风,朴灿烈戴着墨镜手揣衣兜走进闪光灯的主拍范围。


对着几个镜头露出迷人笑容,然后朴灿烈被工作人员领上了车。


他摘下墨镜,给张艺兴发了条短信。


[到伦敦了。]


想了想时差问题所以也没有等回复,朴灿烈打算在去酒店的途中睡一觉,晚上好出来和到伦敦的其他模特朋友一起去喝酒。


没想到没一会儿就收到了张艺兴的信息。


[别又去泡吧。]


朴灿烈翻了个白眼,回复:[每次大家来英国都要去玩的!]


[那你早点回酒店,不许通宵。]


[知道了知道了……你在干嘛?]


[准备睡了,明天代言有个展览,我要去撑场。]


[哦…那你是不是不能来了?]


[对不起啦宝贝。]


[没关系,你好好休息,我也打算回酒店倒个时差。]


真乖。


张艺兴露出温柔的笑容,这时候他的头发已经重新变回沉稳的黑色,很随意的抓到脑后,身上只穿着一件浴袍,拿着红酒靠在真皮座椅上。


一名乘务员端着热毛巾走过来:“张先生,您的飞机要起飞了,请您系好安全带。航线是巴黎到伦敦,预计时间两小时,祝您旅途愉快。”


“谢谢。”





/现在/



观众区因为朴灿烈的出场爆发出一阵掌声,朴灿烈想朝为他鼓掌的观众区域眨下眼,或者抛一个飞吻什么的,但显然这不是维多利亚的秘密,所以他只能保持面无表情地平视前方来展现他的职业素养。


作为聚光灯焦点的名模先生对灯光昏暗的台下所发生的一切丝毫没有察觉,他正专心致志地走着台步,酷得仿佛全场欠他五千万。


观众席位上一个不引人注目的角落坐着一个男人,他似乎觉得这个位置还不够低调,下半张脸被黑色的衣领遮住,只露出一双钴蓝色的眼睛和不输白种人的高挺鼻梁。


周围的观众似乎对这个神秘的男人也有些好奇,不过目光很快被T台上的模特吸引了过去。


他翘起一条腿,双手自然地交叉着放在膝上,目光追随着台上的人,直到看着他走进后台,才在后面工作人员的提醒下站起了身。


“We got Lay,Lay's on the move. Let's help him sneak into the backstage.”


工作人员递给他一顶黑色的帽子,有些惊喜的问:“Loey still doesn't know?”


张艺兴伸出手指抵在唇上:“Do not ruin the surprise.”


在后台换衣服的朴灿烈正在奋力扯掉卡在脖子上的毛衣,他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所以到底为什么要设计这么难脱的衣服?!


“Loey!Need you NOWWWW!You'll go first!”


“What——”朴灿烈不解地看着场控,指了指流程表:“Peter would be the first,He got the  Burberry suits!”


“NONONONO,you go boy!Now dress up quickly!HURRY UP!”


“Ok guys!Now we need you to start line up!“


被推到入口处stand by的那一刻朴灿烈还一头雾水,他带着询问的眼神看向莫名其妙排在他后面走的Peter,Peter给了他一个可爱的Wink,让他觉得更迷惑了。


直到工作人员开始倒数,然后他听到有人喊:“Lay's ready!Let's get him on stage!”


Lay?张艺兴???


WHAT THE Ffffff——?


朴灿烈整个人愣住了。


秀场响起熟悉的前奏,透过后台的LED他看到张艺兴被升降台推上T台中央,他没有什么表情,但神色却温柔。舞台效果使他看起来置身在银河里,连肩头仿佛都落着星光。


原本因为张艺兴的出现欢呼鼓掌的观众一瞬间安静了下来,似乎是被他散发出的气场震住了,大家都屏着呼吸等待他的表演。


“Now go and join your prince charming,honey. ”工作人员推了朴灿烈一把,使他僵硬的四肢重新活动起来。


Holy shiiiiiiiiiiiiit……


朴灿烈内心狂飙脏话,可是又抑制不住心里迸发而出的惊喜。


追光打在他身上的那一瞬间,朴灿烈觉得自己的脸颊迅速升温,眼圈都有些发热。


当朴灿烈经过他时,张艺兴看向他的眼神仿佛全世界只有他们两个人,大概是为了不被认出来,还穿着高领的衣服,甚至戴了钴蓝色的美瞳,明明平时那么讨厌这些打扮……


张艺兴有些担心朴灿烈会哭出来,如果因为他的出现而砸了名模的招牌,那他回家肯定是要跪键盘的。


不过朴灿烈很有专业素质地完成了自己的Show,虽然明显看起来有些紧张。


一回到后台朴灿烈就跑到LED前死死地盯着屏幕里的人,似乎是知道朴灿烈会看,张艺兴对着镜头歪嘴笑了一下,而且还眨了下眼,朴灿烈爱死他这幅拽得不行的混蛋模样了。


后台的其他模特也有些躁动,小声议论着突然出现的大明星。


话筒被递到朴灿烈面前:“Didn't expect that ahhh?”


朴灿烈有些语无伦次地回答着记者们的问题:


“我、我不知道他会来,他说他有其他的工作…”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我想这是个惊喜…当然啦我很开心!”

“…嗯…他其实是个非常浪漫的人…”


演唱完毕的大明星回到后台,瞬间被模特和工作人员们包围了。


大家纷纷拿着手机凑上去求合影,朴灿烈看心心念念的男朋友马上就开始招蜂引蝶了,连采访都顾不上了,伸长了脖子看他。


张艺兴这边合完了影签完了名,拒绝了几位漂亮女士和男模的电话号码,然后走到朴灿烈背后搂住他的腰,在他耳边小声问:“想我没?”


工作人员们发出一阵”Ohhhh“的揶揄声,朴灿烈脸上好不容易冷却下来的温度瞬间转移到耳朵尖,他不好意思地想推开张艺兴,结果被捧着脸亲了一下。


好了,现在连口哨声都有了。


记者们倒是都很乐于拍到娱乐圈明星夫夫的恩爱一刻,这对perfect match一向很低调,这大概是他们俩公布恋情这么久之后第一次秀恩爱,没想到搞这么大的阵仗。


朴灿烈拉着张艺兴进了一间更衣室,没人了才敢扑到他怀里撒娇。


张艺兴拍拍他的屁股,把脸埋进朴灿烈的颈窝亲了他的肩膀几下:“宝贝儿,你今天好看死了!”


朴灿烈倒是很傲娇地哼唧几声:“我哪天不好看?”


“想在这里吃掉你…”


朴灿烈身体一个激灵,觉得他放在自己屁股上的手都不安分了,急忙道:“别乱来啊你,今天Gosha指名要我走大闭的!”


张艺兴闷闷地笑起来:“逗你玩儿呢,慌什么,我怎么会影响你工作…runway上的气场呢?”


朴灿烈身体又放松下来,软软地挂在张艺兴身上,道:“我怕了你了…一会儿你就在台下老实坐着,谁找你要联系方式都不准给,知道吗?”


“为什么,说不定设计师想找我代言呢?”


“不许,十个男设计九个gay…就你还代言呢,我裤子给你穿都要折两转…”


张艺兴气不过,掐了一把朴灿烈的脸颊,结果看他为了这场秀瘦得脸上都没肉了,又心疼起来,应声道:“好好好,谁找我搭讪我都不理,就只看着你一个人,行了吧?”


朴灿烈满意地点点头,给了他一个爱的啾啾:“那我换衣服去了,see u babe~”


朴灿烈前脚一走,张艺兴立马找来工作人员:“Everything's ready?”


“No no no not yet…”工作人员有些为难地指了指外面:“Loey's here all the time so we didn't finish the…”


还没等他说完,张艺兴就被另外的人拉住向观众区走去,张艺兴被迫做了个“hurry up“的口型,然后露出招牌微笑接受闪光灯的轰炸。


最后一场结束后设计师牵着朴灿烈出来谢幕,场控通知所有的模特和表演嘉宾一起上台。


张艺兴摸摸了自己的胸口,确保那枚在巴黎定制的戒指完好的呆在那儿。


他突然有些紧张了,工作人员对他使了个“everything's fine”的眼色,他点点头,走到朴灿烈的身边。


周围的人在跟着音乐晃动着身体庆祝这场成功的show,设计师把朴灿烈还给他等候已久的男朋友:“He's all yours now.”


朴灿烈露出一个夹杂着幸福和羞涩的笑容,不过在台上他总是最自信的那个,于是很大方的牵住张艺兴的手,凑到他耳边道:“谢谢你能来…”


“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当然要陪在你身边。”


呜,感动,但是这里人好多,不能扑到他身上亲他…朴灿烈一边跟观众挥手,一边在心里念叨怎么还不结束快放烟花啊我想快点退场和张艺兴单独呆在一块儿…


还没腻歪一会儿朴灿烈就又被其他模特拉去合影,张艺兴笑眯眯地朝他挥挥手表示不用管自己。


工作人员开始倒数:“Firework standing by,everyone!”


有几个模特对张艺兴抛了几个加油的飞吻,恰好被朴灿烈看到了,以为张艺兴又拈花惹草,于是气鼓鼓地跑到他身边挽住他的手宣布主权。


“我才走开几分钟就有人扑上来…”


张艺兴嘿嘿笑两下,道:“感受到我的魅力了吧?”


朴灿烈戳他脑门:“还好意思?刚才说好只看我一个人的呢?听不听话了?嗯?”


“老婆说的话我怎么会不听。”


朴灿烈脸一红:“我还没有答应要和你结婚!”


“那你会答应吗?”


“我不知道,你还没有跟我求婚!”


突然,耳边响起“嘭”地一声,舞台后的烟花冲上天,绽放出闪耀的花火,伴随着彩带喷出和礼花炮的声音,金色的纸片和玫瑰花瓣从天而降。


朴灿烈被吓得后退了一步,转过头却看到周围的人们都对他露出鼓励的笑容。


这是干嘛?


朴灿烈有些慌了,伸出手想拉张艺兴,回过头却发现对方正单膝下跪,肩头落满了花瓣。


张艺兴已经取掉了美瞳,望向他的是深海一般的眼睛,陈静温柔,却又好像酝酿着风暴。


他抓住朴灿烈的手,吻了吻他的指尖,然后从怀里掏出一枚戒指:


“Now I'm asking. Marry me?Please say yes.”





第二天各大网站的新闻头条:


HE SAID YES——Lay and Loey are getting married!!!





-END-




说不是维秘,其实都是按照维秘套路来的。

为啥男模走秀都跟赶场子似的,写着觉得有点怪怪(´・_・`)


来,昨天的巨星酷哥



秀场上的大美人










巨星x名模想搞很久了,但搞出来并不好吃(歉意(凑合凑合吧……


给大家比心心,给张总比一个宇宙无敌超级大❤️


评论(23)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loé | Powered by LOFTER